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正文
 

 

关于2013年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的通知

2013年12月19日 09:34  点击:[]

各分工会:

为了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健身积极性,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决定举办2013年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比赛规程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下午2:30

二、比赛分组及年龄:

比赛共分四组:青年男子、女子组;中年男子、女子共4个组。具体分组如下

青年男子、女子组(1973年1月1日后出生者)

中年男子、女子组(1972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三、比赛具体时间: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下午)

2:30青年男子组、女子组(请注意中途领牌)

2:50中年男子、女子组(请注意起跑点领牌)

四.比赛路线

1.青年男子、女子组:(约4800米)

起点:中心大道(14、11号楼教学楼中间)---出学院北门右转---学院东围墙---学院南围墙---医学院西围墙(发牌)---学院北围墙---进学院北门(终点发牌)。

2.中年男子、女子组:(约2000米)

起点:(发牌) 中心大道(14、11号教学楼中间)---出学院北门右转---学院东围墙---学院南围墙---进学院南家属区门(终点发牌)。

五.报名条件:

凡我院工会会员(学院正式教职工),有一定运动基础,身体健康状况符合长跑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身体健康状况不合格者谢绝参加比赛。

六.报名要求及时间:

1.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各级领导要带头报名参加比赛。

2.根据身体健康状况量力而行,坚持重在参与的原则。

3.各分工会要认真审核各年龄组参赛队员年龄。如发现有以小充大者,将取消参赛资格和优秀组织奖。

4.以分工会为单位,将参加比赛人员名单按不同组别报名表,于2013年12月17日16:00前报院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3683010

七.奖励办法:

1.青年组录取前20名,中年组录取前15名。

2.凡参加比赛并跑完全程者,均颁发纪念奖。

3.奖品发放办法:比赛结束后以分工会为单位收集名次牌、起点牌和终点牌(普奖每人两牌)后到院工会统一领取。

八.比赛工作分工

1.体育系负责编排、裁判、器材、场地等工作。

2.保卫处负责安全保卫、秩序维护等工作。

3.校医院负责医疗、救护工作。

4、宣传部、现教中心负责照相、摄像和宣传报道工作。

5、请各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比赛的组织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比赛的圆满成功。

九.未尽事宜归院工会解释

新乡学院工会

2013年12月11日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图书馆2013年迎元旦游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