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2015年11月18日 11:2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了图书馆业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化对业务知识和能力的学习,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教学科研需求,满足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为搞好活动,工会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咨询部结合图书馆各部门工作实际内容,选定了学习内容,编选了竞赛试题。题目范围为图书馆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以及基本校情馆情。全体馆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活动共评出33名优胜奖,其余为鼓励奖。

“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一个馆员对图书馆管理工作和学校发展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杜绝懒政怠政,踏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征集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内容的通知 下一条:书香赚得人心醉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