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Wiley“一答到底”期刊有奖问答活动结果

2017年09月12日 10:54  点击:[]

Wiley“一答到底”期刊有奖问答活动结果

各位读者,

图书馆于上学期联合Wiley出版社针对我校举办的“一答到底”有奖问答活动,广受读者欢迎,也吸引了众多读者参加。图书馆和出版社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根据活动规则,从全部答对的读者中抽取出以下中奖者11名,分别为:

一等奖:(1名,奖品为乐视Leme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

吴珊 159****8583

二等奖:(2名,奖品为带WILEY logo的双肩商务背包)

吴鹏157****0658 郭玲 159****0867

三等奖:(8名,奖品为小米移动电源5000mAh,超薄款)

  盛亚飞157****0778 常城159****1852

梁志茹 153****8552 秦慧敏189****2612

郭书哲151****3761 张旭辉183****5161

唐果176****0861 苏梦菲157****3563

 

请以上获奖读者联系图书馆领取奖品,领奖时请凭短信携带学生证、一卡通、或其他身份证明。

联系人:郭老师0373-2410816

领取地点:图书馆A02五楼501(截止时间本周五前,如有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说明)

我校已经订购了Wiley科学技术类期刊约460种,覆盖工程类、物理学、化学、材料、生命科学、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等学科,在校内IP均能下载全文,具体请访问 www.onlinelibrary.wiley.com。 如有资源访问的问题,请随时与图书馆联系。

新乡学院图书馆

2017年9

上一条:万方开学季之才气双收 下一条:“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第六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