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图书馆微信平台新增考试题库试用

2017年09月26日 09:30  点击:[]

我馆近期新增试用数字资源“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欢迎我校师生使用,希望为您的科研与学习提供帮助!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2日

资源简介:“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微信端”(以下简称VIPExam数据库)是一套集日常学习、考核考评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库软件。

学科内容及平台功能:首先,VIPExam数据库是一个收录海量学习资源(以试卷为主要载体)的数据库。VIPExam数据库目前涵盖了外语类、计算机类、考研(含在职考研)类、公务员类、财经类、司法类、医学类、工程类、自考类、职业资格类、实用职业技能类等12大专辑1661小类热门考试科目,总题量已超过17.3万套。版权清晰透明,试题来源权威,使VIPExam数据库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学习资源数据库。

其次,中科VIPExam考试库的微信端功能非常强大,包含模拟自测、错题记录、错题组卷、学习计划、学习记录、成绩曲线、网络课堂、考试资讯和信息设置9大功能。

我校师生读者可关注新乡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下部菜单中点击试题库注册后直接使用。

上一条:关于开通中国国家图书馆文献传递的通知 下一条:“百度文库”等试用数字资源开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