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商业领袖数据库等多个数字资源开通试用

2018年03月29日 09:32  点击:[]

我馆近期新增试用数字资源“商业领袖数据库”、“时夕乐学网”、“时夕乐听网”、“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和“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欢迎我校师生访问试用。

一、商业领袖数据库

试用地址:http://bs.lelearn.net

资源简介:

《商业领袖数据库》涵盖沟通技巧、变革管理、职业素养、道德与责任、销售与营销、人事管理、领导力、战略管理、创新、职业发展等内容,共有3200课时,荟萃了一流企业家传授的关于管理和领导力的智慧结晶,为管理学的教与学提供高效的课程资源。

收录内容主要有六大块:1.领导力。2.沟通技巧。3.人事管理。4.销售与营销。5.职业素养、职业发展。6.战略管理。

学校范围内师生在校园网内可以远程访问数据内容。

试用时间:2018年3月至2018年9月31日

二、时夕乐学网

试用地址:http://www.lelearn.net

资源简介:

《时夕乐学网》是一个网上学习和知识分享的教育考试类网站,向学员免费提供数以万计的包括财会类、职业资格类、公务员类、英语类、学历类、建筑工程类、外贸类、医学类、小语种类、计算机类等100多种考试的网络课程学习、历年真题、辅导资料、模拟试题及最新的考试信息,涵盖为考生服务的方方面面。所有网络课程、试题、辅导资料及考试信息,均经过乐学网专业编辑的认真遴选和编辑。

收录内容主要有:1.外语类。2.考研类。3.公务员类。4.计算机类。5.医学类。6.建筑类。7.会计类。8.法律类。

学校范围内师生在校园网内可以远程访问数据内容。

试用时间:2018年3月至2018年9月31日

三、时夕乐听网

资源入口:http://www.lelisten.net

资源简介:

《时夕乐听网》整合了大量的包括就业择业、经管系列、曲艺杂坛等在内的11个系列的经典、流行的有声读物。

收录内容主要有:

就业择业:女性职场、励志修养、职场精英、理财投资

经管系列: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商场智慧、领导力

文学艺术:现代文学、旅游传记、小说、小说名著

人文地理:科学探索、人文历史、自然科学

国学经典:古文典籍、诗词元曲、明清小说、四大名著

生活百科:保健养生、家庭生活、心理健康、服饰美容

网络小说:玄幻武侠、都市女生、恐怖灵异、历史军事

刑侦推理、都市职场

校范围内师生在校园网内可以远程访问数据内容。

试用时间:2018年3月至2018年9月31日

四、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试用地址:http://www.hiresearch.cn/

资源简介: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是专门收录科研项目相关资源的数据库,是科研立项申报查重查新、获取更高级别竞争性情报的有效工具。内容涵盖了世界上二十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2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科研项目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海研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海研“课题申报”有面向全国和地方的科研资助资助机会通知信息。

海研“企业需求”是科研老师科技成果转化的机会信息。

试用方法:校园网IP段内用户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8日

五、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

试用地址:www.joblib.cn

资源简介: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简称“JobLib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为同学们提供视频课程、专项习题、知识资讯、法律法规、材料模板等多种资源以及完整科学的就业创业知识体系。

JobLib总库的主要功能如下:

职业测评:JobLib总库为同学们提供了基于心理学、行为学基础理论与实用职业素养于一体的科学测评工具。通过测评工具,可以准确地对自身兴趣、性格、价值观、职业契合度等特征进行分析。

大数据分析:JobLib总库提供基于职位、行业、专业、城市的动态大数据分析,便于同学们了解各个职位、各个行业、各个专业、各个城市的就业形势、平均薪酬、热门岗位等实用信息,从而为同学们的就业创业选择提供权威高效的参考。

试用方法:校园网IP段内用户,免登录使用JobLib总库;但访问数据库内个性化功能栏目时须先免费注册账号并登录数据库。

试用时间:2018年3月22日——2018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悦读伴我成长”——儿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春风十里邀您参加QQ线上活动——“扫码看书,我在XX”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