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名师导读及晨光读书会第237期:黄伟《人工智能》

2018年04月24日 10:43  点击:[]

2017年被称为“人工智能应用元年”,人工智能将引领一场比互联网影响更为深远的科技革命。作为个人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免被AI取代?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才能抓住新的商机?

晨光读书会第237期邀请河南省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先生,结合我馆“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与大家共读《人工智能》,解析人工智能带给我们的影响,以及企业如何拥抱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主题:《人工智能》

主讲嘉宾简介:黄伟,现任河南省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洛阳河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担任洛阳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洛阳企业家读书会副会长等职。

时间:4月26日周四下午4:00

地点:新乡学院A02号楼二楼会议室

关联阅读:

《人工智能》 作者李开复、王咏刚,出版社:文化发展出版社,出版时间:2017年05月   

 

                          

 

上一条:关于举办“书山寻宝”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扫码阅读,书评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