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生’生不息”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18日 10:20  点击:[]

“生”自古以来就承载着芸芸众生美好的期望。我们很难有人能对它下个完整的定义。但是每个人都有关于“生”的独特领悟,都有和“生”斩不断、理还乱的故事。图书馆联合校团委举办“‘生’生不息”征文比赛,我们在这里等着你分享关于“生”的前世今生的故事、关于“生”的理解。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生”生不息

二、征稿时间:即日至5月25日18:00

三、征稿对象:全体在校生

四、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等均可,字数不限,文章内容需围绕征文主题进行创作。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2.来稿请在文末注明姓名、学院、学号及联系方式。

3.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请各位参赛选对手加入悦吧征文群:600192332。

五、投稿方式:来稿请发电子版稿件至邮箱:xxuyueduba@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文章题目,电子稿件为word文档。

六、奖项设置: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将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特此通知。

上一条: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书声琅琅声动新院 下一条: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毕业生捐书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