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HBN环球财经数据库

2019年01月09日 15:32  点击:[]

访问地址:

内容简介及使用方法:

环球财经数据库涵盖了世界120多个国家的金融、经济、能源、农业、交通、旅游、贸易、农业、教育、旅游、贸易、卫生、人口、劳动力与就业、贫困与收入、信息科技、政府财政等15个大类别的海量数据。助力于高校金融、经济、国贸、物流、跨境电商、数统、大数据、外语、传媒、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实证、实训、毕业设计、模型制作、人才培养,以及国际贸易、经济、旅游、物流、社会发展等领域的研究、规划、决策等。

下载操作简单,两种登录方式,1.通过官网链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访问。2.通过校内的固定ip限制链接,无需输入账号密码直接访问登录。登录成功以后,第一步通过左边的数据内容列表选择所需要的数据分类,第二步通过选择列表四个按钮,全部选择、部分选择、全部移除、部分移除、选择我们所需要的数据内容。第三步点击下载按钮,下载保存到本地 下载完成。

上一条:HBN航空经济数据库 下一条:HBN环球贸易统计数据库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