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夏日明媚邀您参加QQ线上活动--“扫码看书,我和XX有约”

2019年05月23日 16:33 石红芳 点击:[]

“夏读书,兴味长。荷花池畔风光好,芭蕉树下气候凉。”在这个曼妙的夏,怎能缺少与书的旅行?让我们和书本来个约会,一起在青山绿水间感知书本的无穷魅力吧!图书馆官方QQ(3516623453)联合超星学习通邀您一起来参加线上活动——“扫码看书,我和XX有约”。

一、活动时间:

5月25日——5月31日

二、活动参与方式:

1.从“扫码看书,百城共读”1-14期推荐的126本书目中,任选你喜爱的9本,使用微信或学习通APP扫描二维码,与之合影,组成九宫格照片;

2.在QQ空间上传九宫格照片,添加标签“#扫码看书,我和XX(作者或故事主人公)有约#”,链接本次活动的通知,同时@新乡学院图书馆官方QQ(3516623453),发表说说,收集点赞量。

三、活动说明:

1.“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是中国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阅读推广公益活动,图书馆举办QQ线上活动——“扫码看书,我和XX(作者或故事主人公)有约”,作为扫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更多读者感受电子阅读的便捷;

2.图书馆将14期126本书目汇编,印制成折页,读者可到A01、A02、A04号楼一楼资料架领取;

3.图书馆官网已开设“扫码读书”专栏,点击即可查看往期书目内容简介及二维码;

4.5月31日18:00活动截止,按参与者点赞数进行排名,前40名同学都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5.关注新乡学院图书馆官方QQ(3516623453),还有更多扫码系列活动等你参加。

信息咨询部 石红芳供稿

上一条:河南历史文化视频资源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第十四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