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图书馆“期刊微阅读”活动公告

2019年10月18日 09:15 王妍 点击:[]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碎片化阅读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人们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进行信息的获取和分享,而在这样一个全民“碎片化”阅读时代,期刊因其篇幅短小更新快和连续性成为不可替代的重要知识来源,为了让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期刊资源, 从碎片化阅读中收获知识和正能量,图书馆举办“期刊微阅读”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8日——2019年11月5日

二、参与方式

1、参加培训讲座

时间: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点

地点:图书馆A01二楼208

2、下载“超星学习通”,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r38653”加入学习小组。

扫一扫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在学习小组内分享阅读笔记:可以到报刊阅览室阅读,将喜欢的文章拍照上传,也可以在学习通上进行阅读。

在阅览室读刊并拍照上传,加上原创的阅读笔记,得分会更高哦!阅读笔记的评论数量和点赞互动,都会增加得分。11月5日18:00活动截止,按参与者的活跃度进行排名,前63名同学都有精美礼品相送。

一等奖

3名

电动牙刷

二等级

10名

笔记本电脑桌

三等奖

20名

LED台灯

优秀奖

30名

精美水杯

快来阅览室分享阅读笔记吧,丰厚奖品等你们来拿!

阅览部王妍供稿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第十六期 下一条:陪孩子一同读报,与孩子一起成长--第二十三期儿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