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顺利举办2017数字资源户外宣传日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18:34  点击:[]

2017年5月11日,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知网、维普资讯、北京超星数据库等二十多家资源供应商到校进行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图书馆全体领导,多个院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资源展示现场,人头攒动,反响热烈。广大师生们认真听取资源供应商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各种数字资源的介绍推荐、现场演示和答疑解惑,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参加活动的单位都精心准备了各类展板海报、印刷精美的宣传手册,方便了师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更加深入的了解。在现场,师生们纷纷扫描二维码,下载各数据库的APP客户端,对数据库点赞、关注。

活动结束后资源商和学生讲师团的成员在图书馆A02五楼511室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资源商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辅导,促进了学生讲师团活动的顺利开展。

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文献资源建设质量和信息服务水平。给更多的读者提供了与专业数据库工作者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加强了读者对各个数据库的了解,提高了数字资源检索技能。

通过现场调查问卷从多角度、多层面、多方位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及读者对各个数据库使用的满意程度,为图书馆在数字资源建设方面提供了更加科学、更加合理的参考依据,将有效的促进图书馆今后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第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国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馆参加2017华夏阅读论坛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