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学生馆员举行换届仪式

2017年06月05日 14:52  点击:[]

62中午12点,新乡学院图书馆学生馆员换届仪式在图书馆A02511举行。

本次换届仪式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徐蕊老师主持,图书馆副馆长周曙光老师、信息咨询部主任吕珂老师、信息咨询部石红芳老师出席会议。15级学生馆员委员会会长宋阳首先对上一届的工作做总结,与大家分享经验,并公布了竞选结果。随后,来自16级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班的随鲁琦同学作为新一届会长发言,她对新增的网编部做了职能介绍,向新一届骨干提出了工作要求。

周曙光老师在讲话中肯定学生馆员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赞扬大家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她鼓励新一届的骨干要多听、多看、多学,还通过阿根廷国家图书馆馆长博尔赫斯和庄子《逍遥游》的故事希望学生馆员播下读书的种子,让大家对图书馆和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换届完成了学生馆员委员会的工作交接,新一届的骨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秉持图书馆学生馆员的一贯作风,将周到的服务奉献给读者,让读书推广活动惠及全体师生。

 

上一条:关于问卷调查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二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