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动漫”话题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08日 11:14  点击:[]

6月6日由图书馆官方QQ号发起的“你最喜欢的动漫人物名字或最喜欢的动漫台词”线上征集活动,在每个热爱动漫的新院同学共同推动下,已经圆满结束。

本次借由“六一儿童节”发起“动漫”话题线上活动,凡是关注新乡学院图书馆官方QQ,在规定时间内转发、评论并集赞的同学,都可以获得一份“迟到的儿童节礼物”。最终两轮活动后,集赞量排名靠前的10名同学还获得了图图送出的额外大奖。

新乡学院图书馆QQ(3516623453)是由学生馆员委员会创办经腾讯认证的官方号,自2017年5月18日创办以来已有粉丝127,访客5194。除发布图书馆的相关活动信息外,还发起各种话题,引发同学们的讨论。幽默的风格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了官方QQ小图图的知名度,进一步拉近同学们与小图图的关系。

 

上一条:我馆荣获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关于问卷调查结果的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