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到济源参观学习

2017年10月17日 14:47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10月14日—15日,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男同志的带领下,图书馆全体党员赴济源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

同志们先后赴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济源古老而厚重的历史文化,对“愚公移山 敢为人先”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极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此次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是作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环节,每一位党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活动之中,并从活动中受益匪浅。全体党员深切感受了愚公移山精神的丰富精髓,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遵从中央的统一要求,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发挥好图书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出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相知你我,同舟共济”——图书馆学生馆员新学年开展第一次团辅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