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行学生馆员新生见面会

2017年10月25日 16:06  点击:[]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2017级学生馆员见面会在A02-511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李喜仁、副馆长周曙光等老师应邀出席。见面会由学生馆员侯坤玉主持,信息咨询部主任吕珂和徐蕊、石红芳老师及全体新老学生馆员参加。

见面会首先由学生馆员委员会会长发言,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部门介绍,接下来新生代表林依乐同学发言,到会领导致辞。周曙光副馆长在回顾了学生馆员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后,勉励新老学生馆员要为进一步优化阅读推广环境,拓宽阅读推广人群,创新阅读推广模式而不懈努力,使我校阅读推广活动更加科学、高效。

李喜仁馆长在致辞中,提倡同学们要有爱心、责任心、进取心,具备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做到多读书、多读名著、多读经典。同时殷切期望学生馆员要向书本学习,向社会学习,向实践学习,要有平和、感恩、友善的心态,做一个为读者提供更好服务,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择一路,重一生”、“全力以赴,遵守承诺”——图书馆学生馆员开展新生馆员团辅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