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馆赴河南大学图书馆业务交流学习

2017年12月22日 10:54  点击:[]

2017年12月13日—15日,我馆采编部秦慧敏、段珍珍两位老师赴河南大学图书馆业务交流学习,受到河南大学图书馆领导和业务骨干的热情接待。

通过与河南大学图书馆采编部于主任、许老师和查新站张主任进行业务交流,对采访编目、加工验收等流程、不同管理软件的优缺点、CALIS联合编目中心的书目数据共建共享、当前最新的编目细则规范及图书馆藏分类排架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了查新、查收、查引的基本步骤和流程;探讨了文献资源建设的多元化方式及业务外包的优缺点、如何保证高质量的业务外包等方面。

通过此次的业务交流学习,我馆采编部同志业务技术水平和服务意识都得到了提高,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学生馆员学期工作考核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与书的情缘”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