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第二届新书书评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10日 16:15  点击:[]

2018年1月9日下午,新乡学院第二届新书书评活动颁奖仪式在A02号楼511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男、馆长李喜仁、副馆长片春媛及采编部全体人员和获奖同学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采编部主任于敏主持。

于敏主任对新书书展及新书书评活动进行了总结,李喜仁馆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向本届新书书展成功举办以及在新书书评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诚挚地祝贺,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读书心得。三位获奖同学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们的读书感悟。最后,于敏主任宣读了新书书评活动获奖名单,在欢快的曲乐声中同学们上台领奖、留影,第二届新书书评活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届新书书评活动是图书馆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采购质量,更好的服务师生的教育科学研究而进行的。2017年图书馆新增的九万余册图书,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受到了一致好评。

上一条:流通部对​图书排架业务进行检验 下一条:新乡学院图书馆受邀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研讨会并分享成功经验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