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小小二维码、承载满芳华

2018年04月24日 15:35  点击:[]

为促进全民阅读,图书馆创新服务,特举办“小小二维码、承载满芳华”活动。经过努力,报刊阅览室对1378种中文期刊进行了电子期刊的匹配,共有1186种实现了纸本与数字同步阅读,更好地诠释了新时代无纸化、移动化、碎片化的学习形式,给广大师生读者带来极大便利。

                            

 

报刊阅览室每种期刊前放置了该刊的二维码,只需用微信扫描便可以在线阅览,读者还可以进入超星学习通APP期刊栏目导航直接搜索刊名,或者自由筛选刊种、刊期进行阅读,克服了纸质期刊因运输、加工、下架等原因带来的不便,实现了零距离阅读。

来吧,朋友,在这大好的春光里,到阅览室来扫码读刊,我们等着你!

上一条:播种智慧•传承文明——新乡学院第三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凝心聚力,共筑阅读梦——2018年图书馆学生馆员隆重召开第一次全体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