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齐鲁医科大学宫梅玲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阅读疗法报告

2018年04月24日 17:41  点击:[]

2018年4月23日下午,齐鲁医科大学图书馆研究馆员,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与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宫梅玲教授《大学生心理困扰的阅读疗法》报告会在我校A01报告厅举行。报告厅座无虚席,各院部师生代表及图书馆相关人员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图书馆馆长李喜仁主持。

报告会上,宫教授从阅读疗法的定义、作用、原理,阅读疗法验方及典型案例等方面,结合10余年开展阅读疗法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针对大学生常见的恋爱、交际、抑郁症、就业压力等诸多心理问题,用各种典型案例详细阐释阅读治疗“书方”的指导意义。为当前大学生如何走出迷茫与困惑,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李喜仁馆长在报告结束时总结到,宫教授以自己的专业素养、学术品质和人格魅力影响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宫老师的报告旁征博引、案例丰富、深入浅出,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她的博学与修养,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她的讲课艺术和人格魅力。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一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播种智慧•传承文明——新乡学院第三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