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召开读者座谈会

2018年05月16日 14:59  点击:[]

为了加强图书馆与师生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了解师生需求,查找图书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升服务质量,2018年5月15日下午,图书馆与化学化工学院在A02号楼201会议室联合召开读者座谈会,广泛听取他们对图书馆在服务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吕珂主持,图书馆馆长李喜仁、副馆长周曙光、图书馆各部主任、部分工作人员及化学化工学院闫梁燕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首先由副馆长周曙光向大家介绍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概况、服务工作、有关化学化工方面的电子资源、图书馆举办的各项阅读推广活动以及图书馆学生馆员和读书社等内容,通过周馆长的介绍,让参会的同学们更全面、更直观、更生动的了解图书馆。围绕新馆何时投入使用、纸本图书更新速度、开馆时间、图书如何检索、外文出版读物、电子阅览室设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图书馆的老师与在参加座谈的师生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图书馆馆长李喜仁老师表示图书馆一定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来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能落实的马上落实,暂时不能落实的积极创造条件落实。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图书馆工作做好,让图书馆更好地发挥读者服务功能,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书山寻宝 趣味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美国新奥尔良大学王瑞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