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和读书社新任骨干成员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06日 15:04  点击:[]

6月5日下午4:30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和读书社新任骨干成员见面会在A01-114报告厅举行。参加见面会的有副馆长周曙光老师,信息咨询部主任、读书社指导教师吕珂老师,学生馆员委员会指导教师徐蕊老师,信息咨询部咨询馆员石红芳老师。

第三届学生馆员委员会副会长孙荣彩负责主持,两个学生组织的新老会长分别发言,他们用丰富的实例和具体的工作细节内容,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与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作了汇报,并表达了对学生馆员委员会和读书社的未来充满希望。会议还介绍了其他的新任骨干成员。

最后,周馆长作总结发言。她就过去一年学生馆员和读书社成员在阅读推广活动方面做出的成绩提出了表扬,用事例指导大家如何对待工作,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骨干成员所寄予的厚望:希望大家学会思考,学会交流,学会合作,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砥砺奋进,继往开来。

此次大会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激励新一届的骨干成员秉承志愿工作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信念,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开拓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阅览部积极开展毕业季主题推广活动 下一条:“播种智慧•传承文明”新乡学院第三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