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阅览部积极开展毕业季主题推广活动

2018年06月15日 10:05  点击:[]

六月榴花别样红,又是一年毕业季。图书馆阅览部结合学校毕业生工作推出毕业季主题阅读推广活动,与广大毕业生一起,回首往日时光点滴,与校园生活挥手告别。

为了延续毕业生对校园的情感,结合毕业生阅读需求,阅览部制作了“毕业时·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主题展板,将阅览室关于纪念青春、就业指导等相关文章集中推荐,并开辟了专题刊架,将推介的相关报刊集中陈列展示。让毕业生读者回味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满怀自信走向社会。在展架前,过往的学生驻足观看,低声交谈、赞不绝口。在主题刊架前他们翻阅自己需要的文章,认真阅读,若有所思。此次活动,促进了阅读推广的开展,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了良好氛围和情感支持。

上一条:“悦读伴我成长”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和读书社新任骨干成员见面会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