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8年09月05日 10:50  点击:[]

9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A02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布置开学后相关工作,会议由李喜仁馆长主持。

刘铁男书记传达了9月1日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宣读了校长刘兴友《开拓进取创佳绩 攻坚克难促提升 全力争取改革发展新成就》的报告,并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刘书记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肩负其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李馆长强调了几项工作,一是对我馆全体教职工在暑假期间值班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二是要切实做好新生入馆的准备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三是要求各个部门团结协作,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职能,努力提升读者满意度,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新学期专题书库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新学期图书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读者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