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0日 10:12  点击:[]

2018年9月6日下午,新乡学院学生馆员委员会全体成员在A02楼5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规划会议。学生馆员委员会指导老师石红芳老师,信息咨询部主任吕珂老师,学生馆员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石红芳老师主持,首先对学生馆员委员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对图馆会本学期的迎新、学生馆员招新、阅读推广活动任务分配等作了安排;讲解了本学期的发展规划,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信息咨询部主任吕珂老师对上学期的活动作了总结,对大家上学期的表现提出表扬,并对学生馆员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最后,大家就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积极地讨论,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将对学生馆员委员会在本学期的工作起到指导和引领的作用,既是对学生馆员之前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本学期活动开展的总动员。相信在图书馆学生馆员的共同努力下会把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奉献给广大读者。

上一条:学生馆员助力图书馆迎新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新学期专题书库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