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行2018级学生馆员新生见面会

2018年11月05日 17:18  点击:[]

2018年11月2日下午,图书馆2018级学生馆员见面会在A02-511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李喜仁老师、副馆长周曙光老师应邀出席。见面会由学生馆员委员会副会长王旭飞同学主持,信息咨询部石红芳老师及全体新老学生馆员参加。

见面会上学生馆员委员会会长林依乐同学首先发言,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和职责,董宇航同学代表新馆员发言,最后由到会领导致辞。副馆长周曙光老师在致辞中用图书馆官方QQ——图图的粉丝量、访问量阶梯式增长的实例,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新老馆员要在此基础上继续推陈出新,探索创新,努力把我校的阅读推广活动做出特色,打响品牌。

馆长李喜仁老师在致辞中鼓励大家要做一个与书为伴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做一个乐于奉献、善于为大家服务的人。同时期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在各种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一个为读者提供更优服务的学生馆员。

 

 

(信息咨询部 石红芳供稿)

上一条:第一届“智赢未来 我爱阅读 诗词大赛”暨“‘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下一条:“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