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第一届“智赢未来 我爱阅读 诗词大赛”暨“‘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2018年11月06日 11:12  点击:[]

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委员会、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新乡学院图书馆及市各高校图书馆和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新乡市高校在校师生,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智赢未来 我爱阅读 诗词大赛”暨“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已于10月31日落下帷幕。

经大赛组委会统计,我校共有209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侯玉玲老师以满分用时24分33秒的成绩获得三等奖,任玉芬、吴明倩、杨晓柳、郑孝柳、郭佳佳五位同学获得纪念奖。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师生人文素养的风采,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习古典诗词和传统文化的热情,为树立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做了一次有益的尝试。

                                                                                                                      

 

                                                                                                                     (信息咨询部 石红芳供稿)

上一条:关于问卷调查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2018级学生馆员新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