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奖

2018年12月24日 10:39 吕珂 点击:[]

继获得中国图书馆学会“扫码看书,百城共读”优秀单位和河南省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创新服务单位之后,2018年12月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高校图工委颁发的阅读推广四个奖项。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党中央关于全民阅读的方针,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对2003年以来河南各高校开展的阅读推广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突出单位”、“河南省高校杰出阅读推广人”、“河南省高校优秀读书社团”和“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活动特优奖”四个奖项。

十几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各院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的阅读推广工作经历了从小到大、从有到强,以至今天的“突出”和“杰出”。自河南省高校图工委组织全省高校开展“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活动以来,图书馆坚持每年开展“世界读书日”和 “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紧跟时代步伐,紧贴读者要求。这次获奖既是对我校阅读推广工作的肯定和检阅,又是激励和鞭策。今后,我们将加大阅读推广力度,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工作内涵,把阅读推广工作做细、做实,为建设书香校园、提升学校文化品味,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咨询部供稿

上一条:2018级新生图书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书馆一行考察新馆建设工地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