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2018级新生图书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6日 09:49 石红芳 点击:[]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更合理、有效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特举办了“2018级新生图书馆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从12月13日开始,持续到12月18日结束,比赛借助线上竞赛平台进行,题目包含图书馆纸质图书借阅、电子资源使用、校园卡使用等多方面内容。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简单、方便的参与方式,清新、可爱的页面设置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加本次竞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王小成同学以97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张鲜雨同学和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徐聪佳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林冠宇同学、护理学院的杨金星同学、文学院的王静珂同学获得三等奖,1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22名同学获得纪念奖。

本次图书馆知识竞赛全面考察了2018级新生对图书馆馆藏资源、使用方法及服务内容的熟悉程度,为大家能更好的利用图书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咨询部供稿

上一条:定格·阅读”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喜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奖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