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2018温暖的瞬间

2019年01月11日 10:18 王妍 点击:[]

天还没亮就背着书包向图书馆走来的你,一楼大厅排队预约座位的你,自习室里埋头苦学的你,走廊里低声诵背的你,还有接水时低声的交谈、短暂的放松,这就是我们一起经历的,温暖的瞬间。

我们将一年以来的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大家一起回顾;另外根据同学们的借阅情况,筛选了2018年度新院图书馆期刊借阅排行榜:最佳视觉效果、最受大学生欢迎文学奖等等,把最受读者欢迎的馆藏期刊集中展示。

尽管馆内条件不尽完善,但是我们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读者们对阅览室都怀有深深的眷恋,在这小小的阅览室,日复一日努力学习、积累知识,这里是大家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的学习时光也永远珍藏在每一位读者的心中。

回忆是时光里带着温暖的片段,纵使季节交替,时光流转,图书馆会缓存那些大家在一起的美好记忆。

 

阅览部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下一条:2018年图书馆学生馆员工作考核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