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引领先进文化,宣传两会精神(二)

2019年03月27日 10:16 石红芳 点击:[]

经典名句,是中华文化之精华。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他的文章、讲话、著作中,常常引用古代典籍中的经典名句,寓意深邃、生动传神。

深厚的文化积淀信手拈来,又恰如其分地引用,经典名句贯穿古今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一大特色。我们收集整理了历年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引用的经典名句进行了梳理,并结合我馆馆藏书目,精选出12则经典名句制作成“习近平总书记两会用典品读”专栏,分别放置在A02号楼三楼大厅和行政楼二楼阶梯处与大家分享。

用经典阐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做人风骨、做事风格、治学态度、治国理念,引发我们深思,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信息咨询部 石红芳供稿

上一条:引领先进文化,宣传两会精神(三) 下一条:引领先进文化,宣传两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