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2019年春季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9年04月18日 15:29 杜芃诺 点击:[]

4月18日,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超星数据库、新东方学习库、百度文库等二十多家资源供应商到校进行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多家数据库共同展示的方式,数据库供应商提供宣传展架、宣传页和精美礼品,这些宣传材料直观地向读者展示了数据库的内容和使用方法。各数据库业务人员在向同学们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对数据库的资源和利用进行了现场解答,介绍了数据库的新功能等,并根据同学们的实际使用情况给予了很多宝贵的使用意见。

活动现场,我馆学生馆员助力数字资源宣传举行经典诵读活动,齐声诵读《诗经·蒹葭》,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同到场的师生一起领略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读者深入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加强读者与图书馆的互动交流,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使读者能更好的利用图书馆所提供的数字资源。

综合科供稿

 

 

上一条:品红色经典•传中华文明——新乡学院举行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式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书展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