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毕业季”阅读推广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10:53 王妍 点击:[]

总感觉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各奔东西。六月,是花儿绽放的季节,也是梦想开花的季节。

比起依依惜别的伤感,更想为各位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实际的就业“干货”:关于求职陷阱、关于礼行职场、关于健康和自律、关于实习期和试用期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图书馆老师已将这些内容编排整理,结合现刊资源,制作了“毕业季”主题展板,欢迎各位毕业生到阅览室读书、交流。

大家都关心你飞的高不高,我们还关心你过的好不好,祝愿你们从此以后不纠结过往,不惧怕将来,做自己的主人;希望你们抓住青春,展示风采,收获成长。

阅览部 王妍供稿

上一条:关于新生入馆教育问卷调查的结果通报 下一条:图书馆扎实开展作风纪律建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