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2019年06月05日 16:48 石红芳 点击:[]

2019年6月4日下午,以“品红色经典,传中华文明”为主题的新乡学院第四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A-02号楼511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校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铁男、馆长李喜仁、副馆长周曙光及各院部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苏辉书记主持。

闭幕式上,李喜仁馆长对读书节活动从宣传营造氛围、责任分工落实、活动取得成效等不同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学生处副处长王坤老师宣读了读书节活动获奖名单,随后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侯玉印部长致闭幕辞。侯部长在致辞中结合自己的读书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读书,坚持读好书,坚持读经典名著。侯部长强调:“读书的关键是坚持,不管外面的世界怎样变化,我们都应该坚定一个共同的梦想——阅读,让全民族精神起来;坚持同一项共同的行动——营造书香校园,建设精神家园;坚守一份共同的情怀——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坚信一个共同的愿景——书香溢满校园,书香飘进心灵。”

本届读书节活动组织科学、形式新颖、切合实际、注重实效,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读书效率进一步提高。读书节的闭幕,不是读书活动的结束,而是读书的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在阅读中找寻快乐,在读书中进一步成长。

信息咨询部石红芳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搬迁动员大会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四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