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9月25日 17:25 王妍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激发同学们爱国、爱校、爱家乡之情,图书馆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阅读推广活动,制作了精美的主题展板,放置在A01三楼报刊阅览室,欢迎同学前来阅读、交流。

此次推广活动结合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奖大学生的爱国事迹,以及奥运冠军的励志故事,激励大家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个人的努力,汇聚成中国力量。

在系列展板中,图书馆还特别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好文推荐目录,介绍相关好文好刊,深入开展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

供稿人:王妍

图书馆阅览部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小小建筑师--儿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六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