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期刊微阅读”活动顺利启动

2019年10月23日 11:12 王妍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图书馆主办的“期刊微阅读”活动启动式在A-01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阅览部主任赵刚老师、阅览部王妍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式。

阅览部主任赵刚主持了启动式并发表了讲话,首先对与会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我校馆藏期刊的种类做了详细的介绍,对阅览部读者服务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互动环节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平台学习通培训老师对平台的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图书馆举办“期刊微阅读”活动,目的重点在于引导同学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阅读,利用先进媒体平台及时分享看到的好文好书,及时记录当下的心灵感悟。

此次活动于10月18日正式开始,持续到11月5日结束,活动结束后,按照参与者的活跃度进行排名,前63名同学都有精美礼品相送哦。截止目前,学习小组成员已超过750人,发表话题数1400余篇,快来A01三楼报刊阅览室读刊吧,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阅览部王妍供稿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读书社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小小建筑师--儿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