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读书社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10月29日 16:27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新乡学院读书社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A01-208举行,读书社副会长袁歆博同学主持见面会。

活动首先由读书社会长刁林山同学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然后各部门部长介绍了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责,使新生对社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现场播放了两个现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papi酱的小视频,一个为大家解读四部荒诞派戏剧,另一个是领略古希腊三大悲剧家作品。内容幽默且不失经典,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他们踊跃加入到“击鼓传花”、“官兵捉贼”的游戏环节中,新老成员通力合作,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通过召开见面会,2019级新生在社团有了归属感和较为明确的定位,增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期刊微阅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期刊微阅读”活动顺利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