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学生馆员委员会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5:51 石红芳 点击:[]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馆员委员会于2019年10月18日至11月9日举行了为期四周的红色观影活动。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放映的影片为“建国三部曲”——《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大业》和《战狼2》。每次在放映影片之前都由图馆会策划部部长林冠宇同学向大家讲解电影的时代背景和选择此影片的初衷。影片放映时,同学们很快被影片的情节所吸引,被老一辈无产积极革命家的无私奉献和对中华民族的满腔热忱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畅谈感想,抒发自己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祝福。活动的最后,由外宣部部长王加昕同学进行总结性的发言并为上台交流感想的同学颁发纪念品。

通过观看红色观影活动的系列影片,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更让同学们对中国人民为了赢得民族独立,民族自强所走过艰苦之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都有着矢志报国的满腔热血,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我们要奋发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设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期刊推荐专栏”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2019级学生馆员新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