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新乡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颁奖仪式

2020年10月03日 09:06 石红芳 点击:[]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A-01号楼208举行了“新乡学院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白涛、馆长刘铁男、副馆长霍磊、苏红英、信息咨询部主任吕珂出席,获奖选手和各院部学生代表及部分图书馆学生馆员参加。

颁奖仪式上,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吕珂老师做活动总结,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次读书节活动的参与情况,分析了此次读书节活动的经验与得失,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办出更多更好的活动。党支部书记白涛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人文学院的李冰倩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和参加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感受,励志将爱读书,多读书的喜好转化为一种生活方式长期坚持下去。

最后图书馆馆长刘铁男老师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读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与好书结友,与好书结伴,让书籍伴随成长,让书香激进前行,让知识引领一生。

受疫情影响,本届读书节各项活动均为线上模式进行,线上竞赛、云端讲坛、抗疫书单推荐等活动点燃大家的读书热情,让“宅”在家的学子找到了心灵的依托。读书节已经落下帷幕,读书活动还将继续,让我们一起在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实现自我超越。

信息咨询部供稿

 

上一条:阅览部阅读推广活动之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图书馆召开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