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阅览部阅读推广活动之开学第一课

2020年10月08日 11:10 王妍 点击:[]

“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想往前飞。”真的飞到了大学里,梦想变成了现实,新的梦想又重新开始。大学不是温室,也不是游乐场,是新的起跑线,十几年寒窗苦读考就的是继续深造的机会,我们的身份还是学生,我们的学习任务还没有结束,以后的每一天都要更加的努力。

为了帮助大家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图书馆为新生准备了一些趣味读品:有网络上呼声最高的“大学最应该做的事”、有关于时间管理和学历是否重要的讨论、还有大学生人身安全保护常识等等,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缓解“初来乍到”的不安,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大学除了教给大家更加专业的知识,更多的是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培养综合素质。希望各位小萌新们在新乡学院茁壮成长!

阅览部供稿

上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九期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新乡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