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数图艺术教育视频
2017-03-24 17:36   审核人:

访问入口:

简要介绍: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趋势,艺术已经呈现出多元化的局面,她是现代社会必然的产物,跟随当前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家对艺术教育事业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我公司经过数十年的资源积累与技术研发,推出了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数图艺术教育视频,本着以弘扬优秀艺术,推动艺术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中外艺术教育交流,传播中外艺术教育成就为宗旨,它涵盖了表演艺术、造型艺术、语言艺术、视觉艺术、视听艺术和综合艺术6个分类包含了音乐、舞蹈、戏剧、影视、美术、文学、绘画、雕塑、工艺、建筑、曲艺、表演、摄影、设计等30多个系。目前服务平台有近3TB,数万部的视频、音频、图片等海量多媒体资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