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港澳学术数据库
2018-03-29 09:51   审核人:

访问入口:http://www.hkmolib.com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

资源简介:

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内容为港澳地区著名院校的优秀博硕论文,全部为港澳名校的优秀学科。涉猎的内容涵盖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和地质学、建筑学、信息与电子科学类、工程学、心理学、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哲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文学、管理学、社会学等等数十门学科,所有文献均以全文再现,保持原版原貌,其中不乏一些名家、学者的手稿。全面地展现了港澳地区的学术成就,为我们进行学术研究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

HKMO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外文)数据组成为英文文献和中文文献,其中英文文献所占比重为96-7%,中文文献所占比重为3-4%;数据格式为PDF。按照中图分类法划分为: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和医学与生命科学五大类。

目前试用期为我校按照中图发分类开通: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和医学与生命科学五大类的2011-2015年及个别年份所有的数据信息(全文下载和全文浏览、索引等);其他年的索引可以查询,但是无法访问全文,正式购买后可以正常使用。

论文时限:上世纪四十年代—至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