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教辅资源库>>正文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2013-11-29 15:15   审核人:

访问入口:http://library.koolearn.com/

简要说明: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模拟了新东方真实的面授课堂环境,学习库包含网络课程和学习服务。图书馆为了满足广大同学考研、考公务员、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需求,特采购了新东方考研英语、新东方大师讲堂、公务员考试、大学生求职指导四个方面的课程,课程内容全部由新东方优秀教师和集团培训讲师授课,可以让广大同学足不出户享受新东方名师精彩课堂,其中学习服务包含模拟考试平台、练习平台、互动答疑、考试资讯、教材资料等部分。

学习库内的课程全部为多媒体技术制作,运用FLASH呈现电子黑板,包含视频、音频并且可以经行课堂笔记。学生在校园内任意可以上网的地方即可登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学习库中提供水平评测工具,学生可以根据评测结果及学习建议进行学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水平、学习习惯、关注重点、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的任意学习或进行考试练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