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
2016-03-23 16:41   审核人:

访问入口:http://lib.91hongyi.com/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9月

简要介绍:

《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是一个专业提供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教育及职业竞争能力的教育资源数据平台。其包含了“名师讲堂、就业导航、大众创业、职业测评、职业规划、精品专题”等7大系统,40个目录、132个科目,汇集了数百位名师名家优质资源、千余课时的精讲视频、百万级资料资源文献,为老师教学教研和学生自学自修构建起一套突出“专业、系统、权威、实用”为特色的资源体系。

该平台覆盖了从新生入学到求职就业、创业理财全过程,专注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其视频学习、关键词搜索、文献查阅、下载转载、知识收藏等功能方式也十分方便灵活,充分激发了学生自助式学习的积极性,能有效辅助且延伸课堂教学,目前已经成为百所高校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教育、丰富扩展学生视野的第二课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