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2016-11-24 15:53   审核人:

资源入口:http://www.libvideo.com/

资源简介:

上万小时的科教视频资源——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分类收录了理、工、农、医、历史、文学等学科的视频资源,将其分为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工程技术、军事侦探、医学保健等类别。

多国专业制作机构签约合作——引进的视频资源由美、加、德、澳、法等多个国际权威科教节目制作中心专业制作。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个性化功能:

画面检索功能——该检索能支持中英文双语词条检索,可以对节目的每一秒画面进行检索,用户能方便快捷地在近百万个词条中检索到所需要的画面内容。

双语外挂字幕功能——用户在观看视频时能够选择性调出和隐藏字幕,中文字幕、外文字幕、双语字幕三种观看模式可随意选择。

视频片段保存功能——通过时间码的指定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用户可将视频片段直接保存到个人用户中心,更加方便快捷地调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