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HBN环球贸易统计数据库
2019-01-09 15:26   审核人:

试用地址:

试用方法:两种登录方式,1.通过官网链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访问。2.通过校内的固定ip限制链接,无需输入账号密码直接访问登录。登录成功以后,第一步通过左边的数据内容列表选择所需要的数据分类,第二步通过选择列表四个按钮,全部选择、部分选择、全部移除、部分移除、选择我们所需要的数据内容。第三步点击下载按钮,下载保存到本地 下载完成。

资源简介:

环球贸易统计数据库目前最大的国际商品贸易数据平台,汇集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地区官方提供的年度商品贸易数据,涵盖全球99%的商品交易,超6000种商品,约17亿个数据记录,真实反映国际商品流动的趋势。内容包括货物贸易,劳务贸易,技术贸易,金融贸易,旅游贸易,运输贸易和文化贸易,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等八大类数据。能为经济、国贸、物流、统计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提升学生统计、分析、判断、决策能力,撰写高水平科研论文和毕业设计,为研究国际贸易、物流、商品流通、进出口、一带一路等提供数据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