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工会工作>>正文
 

 

图书馆2013年迎元旦游艺活动

2013年12月19日 09:16  点击:[]

2014年元旦即将到来,为了丰富我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部门之间的凝聚力,经图书馆领导同意和大力支持,图书馆工会特组织以下迎新年游艺活动:

一、活动项目

1.盲人打锣

在室内墙上悬挂一面铜锣,距锣三米处画一条隔离线,参加着将眼睛蒙上,原地转三圈,从隔离线外起步,走向铜锣处,以敲响锣者为成功。游戏进行中,旁人不许提醒,偷看者为犯规,每人只能持锣槌敲打一次,只要敲中锣体既可为胜。

2.跳水

选择15厘米的碗盆,放在凳子上,离凳子2.5—3米处画一横线,参赛者站在线外,先将球投向地面,反弹后再掉入盆中,每人投三球,有一次投入盆中为成功。

3.筷子投入酒瓶

人站立,酒瓶放在地上,投掷筷子要离地上的酒瓶距离为80公分,将筷子垂直投入酒瓶。每人投三次,投入一次为成功。

4.夹弹珠

就是在一分钟内,把在水里的弹珠夹到边上的容器里,规定;在半分钟内完成3个弹珠的搬牵为成功。

5乒乓搬家

在桌子上,并排放三只碗,在第一只碗中放一个乒乓球,要求参赛者,依次将第一只碗中的球吹进第二个碗中,再吹进第三个碗中,最后以顺利完成‘运输’者为胜。

6.拖乒乓球接力跑(团队比赛项目)

划一起跑线,在N米处设一折回点。队员以组为单位,每组发一乒乓球拍和一乒乓球,比赛从起跑线开始,第一人将球放在拍子上起跑,到折回点返回,交回本队下一个队员继续。在比赛中,如果球掉地要马上捡起球放在球拍上继续向前跑,不得手持乒乓球跑,如手持球跑为犯规不记分,并扣罚30秒(本队)。以队为单位,记时为少者为胜。本项目设一,二,三等奖。

二、活动时间:20131231 周二下午2:00

三、参与人员:全体馆员

四、分组

 

 

 

 

 

图书馆工会

2013-12-3

上一条:关于2013年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