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2013年12月03日 11:37  点击:[]

各分工会:

为体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做好扶危济困送温暖、互帮互助献爱心工作,切实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校工会决定继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范围

因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发生重大疾病、遭受重大意外事故,临时性、突发性事件或由于其他特殊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均在帮扶范围。

二、申报

1、申请学校2013年“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的困难职工,首先向所在分工会写出书面申请,说明家庭困难情况和导致困难的原因。因病致困的申请人须提供受助人身份证复印件、外出看病发票原件等相关依据。

2、各分工会要根据申请情况进行调查、核实,严格把关,推出认为符合条件、确需帮助的职工,填写《新乡学院2013年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与个人申请一起,于12月9日(下周一)17:30前报校工会。

三、审批

校工会对各分工会报送的材料进行汇总整理,由学校工会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批。

四、帮扶金的发放

帮扶资金由校工会直接发放给困难教职工,领取时同时填写《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发放表》;受助人无法签名的,可由其亲属或委托他人代签。

新乡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0一三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图书馆2013年迎元旦游艺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3年冬季教职工拔河比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