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工会工作>>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6年03月22日 10:00  点击:[]

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馆教职员工在西区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三个活动项目:分组投篮、托乒乓球接力赛、男女拔河比赛。各位教职工兴致盎然,踊跃参加各比赛项目,玩得不亦乐乎。接力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队友们都随着比赛进程加油鼓劲;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教代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条:关于2015年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