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工会工作>>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教代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6年03月31日 15:13  点击:[]

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在A-02号楼508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铁男书记、馆长李喜仁等班子成员和全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铁男主持,依据“双代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选举办法,由实际参会的61名教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严格的计票、监票环节,产生了新一届的图书馆分工会委员,周曙光副馆长当选分工会主席兼女工委员,张峰任体育委员,常明敏任宣传委员,李振东任组织委员。大会选举刘铁男、李喜仁、刘伟、周曙光、片春媛、王蕾、王润等七名同志为“新乡学院第二届双代会”正式代表并公示,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上一条:关于征集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内容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