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员之家>>工会工作>>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业务知识竞赛

2018年11月29日 15:29  点击:[]

2018年11月8日,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业务知识竞赛,此次业务竞赛紧紧围绕图书馆业务知识,旨在强化全馆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标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根据图书馆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分组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后,全馆人员认真完成业务知识竞赛。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强馆员业务学习,熟悉掌握图书馆的主要职能和主要任务、图书馆管理知识以及图书管理常见问题,巩固了全体馆员的专业知识,加强了解图书馆馆藏资源与电子资源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等服务内容。

图书馆历来被称为知识和理想的“第二课堂”,我馆树立 “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管理,强化素质,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我馆将遵循图书馆的工作规律,加强图书馆管理理论研究,使图书馆资源采购、管理、读者服务等更加科学化,图书馆分工会也将通过各项活动助力图书馆建设。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关于征集我馆2018年教代会提案建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